《巨輪II》揮別首部曲以小人物奮鬥過程,主軸落在已然成為富新晉的男主角,如何在保持良善下面對商場惡性競爭。敵人往往就在身邊,男主角傾心的女孩卻是敵人的繼女,她若即卻離、亦正亦邪的態度影響著男主角的所有的判斷……

本劇圍繞著商場險惡、情愛糾葛與兄弟情誼卻不落俗套,細膩流暢的敘事手法,讓所有的事件鮮活串連。而更令人驚喜的是,為了不讓本土劇專美於前,本劇除了提供粵語、國語雙聲道外,還有台語配音的選擇,絕對讓台灣人充滿親切感!觀眾們不用再死守電視苦追八點檔,即日起《巨輪II》每日上架1集,隨選隨看,敬邀觀眾同來欣賞!

這齣以發跡於澳門的「羅信記餅家」作為故事背景的精采戲劇,囊括了眾多演技精湛的演員加入:有著陽光男孩笑容的蕭正楠,飾演性格遇強則強、遇若則弱的男主角羅威信,曾獲得2013年度香港小姐冠軍的陳凱琳飾演神祕少女高伊娜,她不僅以出色外貌擄獲男主角的心,狠狠地傷透他的心,成為貫穿全劇的靈魂人物。而演技細膩出色,曾拿下香港「萬千星輝頒獎典禮」最佳女主角獎的田蕊妮擔任劇中另一主線,以收放自如的演技傳達出商場女強人堅強又溫柔的一面。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台灣觀眾熟悉的資深演員吳岱融,久違螢幕他扮演壞到骨子裡的商場奸人—高天鷲,同時也是高伊娜的繼父,一頭搶眼的銀髮造型襯托出奸狡貪婪個性,讓觀眾恨得牙癢癢卻還是忍不住繼續追劇下去。

img1516625987.jpg

本劇一改港劇常用隱晦手法描述極邪惡之事:手段兇狠的綁架毆打、繼父與繼女亂倫情節或父親援交對象竟然是兒子的女友等等,重口味劇情安排一度讓香港觀眾瞠目結舌,也躍上新聞媒體。不過,劇組也遠赴沖繩進行拍攝,為本劇添加了浪漫邂逅、圓滿抱得美人歸等詩意情節,滿足了觀眾對愛情美好的想像。《巨輪II》俊男美女不少,話題性也很高,但更受青睞的是出乎意料的編排、細膩的說故事能力以及爆點十足、鏗鏘有力的對白,對進入社會努力在職場力爭上游的觀眾特別容易產生共鳴,因為商場如戰場,職場亦如戰場啊!

img1516626008.jpg

 

點我立刻看港劇
下載大大平台App

文章來源:妞新聞《台語嘛也通!多音軌港劇「巨輪II」以愛為名的傷害最痛》


 

arrow
arrow

    追星大平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