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說他是陳冠希+余文樂的綜合體,唱歌、演戲再到自創潮牌,看似港星的標配之路,但周柏豪,有那麼點不一樣。2017年周柏豪出道滿十年了,在戲劇表現特別突出,大家終於開始注意這位「周柏豪」。

會認識周柏豪確實也是因為余文樂,那時他是橫洲工業的球員,余文樂旁邊的8號、樣子酷酷的、球打得好──是我對周柏豪的第一印象。

2017年上映的愛情小品電影《原諒他77次》,周柏豪和蔡卓妍(阿Sa)戲中平凡又務實的可愛互動,就像是你我正在發生、或經歷過的愛情,一句句感同身受的台詞,此時,周柏豪慢慢地走進一堆少女心裡了。而讓「周柏豪」三個字出現在熱搜榜,絕對是《使徒行者2》了,飾演臥底「樂少」,那不知如何表達愛意的羞澀,加上渾身散發的兄弟義氣、時不時再騎個重機出現,這反差讓十二億女性都融化了(好啦我浮誇了),有人這麼說的:「周柏豪一直讓我出戲,因為他太帥了」,這肯定是最高盛讚啊!據說走在路上,叫他樂少的比周柏豪多;同時,也演唱主題曲《天網》,讓人想起原來他是歌手身分出道。

看到這裡,我知道還無法滿足妳,作為一個專業的全方位男明星,怎麼可以少了事業線!周柏豪出道前曾當過救生員(好想被救),這點肌肉不過就是一塊小蛋糕!!

眼尖的妳可能已經發現,他就是楊丞琳廣告旁邊的那個男生啊!今年周柏豪真的收穫滿滿,電視劇、電影、唱歌和廣告全都包了!更被譽為新一代香港男神,剛簽下新公司的他,一定會經常出現在大家面前,打下一片天,畢竟男神一個個都成為人夫……等等,其實周柏豪和愛情長跑8年的圈外女友在去年結婚了,但這早已是大家都知道並接受的事,衝擊不會像余文樂這麼大(說好不提余文樂的),他更是鮮少有負面緋聞纏身的男明星,在香港演藝圈非常難得。

記住了!他是「周柏豪」,還請大家多多指教。Pakho要常來台灣喔!(私心地認為大紅大紫的那天不遠矣)


點我立刻看
下載大大平台App

文章來源:妞新聞《【港產鮮肉】周柏豪就是周柏豪!不是陳冠希更不是余文樂!》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追星大平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