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港產片的黃金年代裡,自然也誕生不少女神,在那個還沒有修圖神器、醫美盛行的年代,這些女神姊姊們,都是正港的天然美貌,別說是微微一笑很傾城了,她們的容顏,美過了大半個地球!

港產片女神.JPG

邱淑貞
時而性感時而可愛, 在《赤裸羔羊》裡大膽狂放的演出,奠定「性感女神」的地位 ,而在電影《賭神2》和《古惑仔2之猛龍過江》裡的她,又重新定義了性感,性感該是「霸氣」的!1999年嫁給商人老公後逐漸淡出演藝圈,老公的事業一路長紅,邱淑貞還被喻為 「香港首席旺夫女星」 ,女兒沈月遺傳到媽媽的好基因,年僅十六歲已經星味十足!對打扮很有自己想法,也不排斥往演藝圈發展。


《賭神2》劇照。Source:網路

相關圖片
《古惑仔2之猛龍過江》劇照。Source:網路

相關圖片
女兒沈月時常在個人IG分享生活照。Source:網路

朱茵
紫霞仙子當年迷倒一票男性觀眾,隨著電視台不斷重播《大話西遊》和《逃學威龍》,現在再看不管是妝容或氣質,完全沒有年代感,仙子過了二十餘年依舊是仙子。古裝和時裝扮相都能駕馭的朱茵,曾被國際大牌「YSL」選為「在男性眼中最令人心動的女人」 ,2012年嫁給黃貫中後逐漸淡出幕前,最近一次是2017年以電影《二次初戀》獲得中美電影節最佳女主角,這也是朱茵演藝生涯首次奪得影后。  


《大話西遊》劇照,1999年一鳴驚人的紫霞仙子。Source:網路


《逃學威龍》劇照,活潑俏皮的鄰家女孩形象現在仍讓人印象深刻。Source:網路


《二次初戀》劇照,相隔多年再現大銀幕,完全看不出年紀。Source:網路

關之琳
「十三姨」來了!1990年代《黃飛鴻》系列電影讓李連杰和關之琳走紅中港台,被譽為香港電影史上最經典的女性角色之一。十三姨聰明靈敏,懂得在關鍵時刻發揮作用,巧妙地幫黃飛鴻和自己解圍,在那個以男性為主的年代,十三姨的出現恰巧代表了女性獨立自主的一面,更成為許多女性的寄託。後來關之琳的感情線比工作表現精采,媒體和大眾也樂追八卦,但仍無損於她一手建立起的女神時代。

相關圖片

相關圖片
《黃飛鴻》劇照。Source:網路

鍾楚紅
同樣因為愛情而淡出演藝圈的還有風情萬種的紅姑,她美豔但不流於俗氣,一顰一笑不需要袒胸露乳,只是微微一笑,就能讓人為之傾倒,對很多人來說,鍾楚紅就是那個時代風華的象徵。

這些陪著我們度過青春歲月的女神們,還有哪位存在你心底呢?


同場加映:30年過去...「唐朝豪放女」依舊讓小弟弟拜倒在她的裙下


​​​​​​​部份照片取材自網路,如有侵犯請來信social@bigbigco.com告知。

arrow
arrow

    追星大平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