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《破風》裡,他是把彭于晏撞飛的大壞蛋!雖是劇情轉折的重要角色,卻不敵崔始源和彭于晏兩大男神的光芒,作為香港代表的陳家樂,沒有受到太多注目,但拍攝期間可說是用自己的「血」與「肉」搏命演出,第一場戲就出車禍緊急送醫,因衝擊力量太大造成鎖骨骨折,當時醫生說需要半年恢復期,第一直覺只想到「無法繼續拍了?」,出院後馬上去騎單車並錄影傳給導演看,說服導演繼續讓他參與《破風》的演出,導演林超賢回憶起這段仍眼泛淚光。


很多人說陳家樂有幾分神似彭于晏。Source:陳家樂@instagram

陳家樂有一種港仔特有的「英氣」,《逆緣》當初在選角時,正是看中他眉宇之間的正氣!陳家樂在《逆緣》飾演生於1915年的鍾定國,1945年時作為游擊隊隊員出戰日本,被敵軍冷凍在秘密防空洞,卻在73年後突然甦醒,但外表仍停留在30歲,開啟了在2018年的各種意外……

陳家樂.jpg

YUS_4158.JPG
《逆緣》劇照。Source:大大平台
 

因劇中一個橋段被稱作「香港隊長」,他笑說好大壓力:「香港隊長應該肩負起拯救香港的責任,我的角色比較像是一個保衛家園的戰士,因為講1945年同日本人打仗,當時要驅逐日本人入侵……」

逆緣.jpg
《逆緣》影片截圖。Source:大大平台


《逆緣》陳家樂飾演香港游擊隊隊員。Source:陳家樂@instagram


2016年上映的《幸運是我》與惠英紅合作,紅姐多次於訪問提到「家樂進步不少」,他打從心底感受到前輩的關懷和提攜,也因為《幸運是我》逐漸讓陳家樂受到演技方面的好評。此次是陳家樂相隔十年再度接拍電視劇,大多拍電影的他,因為奶奶只看電視不進電影院,所以希望藉由《逆緣》,讓奶奶每晚都可以坐在電視機前看到孫子。他把自己當作新人從頭學過,劇中與姜大衛和黎耀祥有大量對手戲,陳家樂說自己非常幸運,能從資深演員身上學到很多寶貴的經驗。


黎耀祥、姜大衛和陳家樂(左起)。Source:陳家樂@instagram

逆緣.JPG

逆緣 祖孫三代.JPG
祖孫三人跨越世代的愛恨情仇,是《逆緣》一大看點。Source:大大平台


陳家樂今年31歲,相較於傾巢而出的鮮肉們,入行已經15年的他算資深了,不過外表始終維持得很好,演出角色也未受定型,他透露接下來最想演古裝,大家就拭目以待吧!


Source:陳家樂@instagram

 

同場加映:
30年過去...「唐朝豪放女」依舊讓小弟弟拜倒在她的裙下
他其實沒那麼酷!亞洲影帝的搞笑魂爆發啦
就是喜歡看他演人生!「草根視帝」黎耀祥的獨特魅力

 

arrow
arrow

    追星大平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