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劇迷準備好入坑了嗎?!五部完全不同類型的題材,除了正在跟播的《逆緣》和《棟仁的時光》,其它都可以不間斷一次追個夠!

steal seconds.jpg
 

《棟仁的時光》
主要演員:袁偉豪、唐詩詠
一個吻可以改寫什麼?一個媽媽的吻別,讓出生就夭折的曾棟仁奇蹟活下來。一個急救之吻,救護員程敏琦再度讓棟仁復活,自己卻昏睡了兩天,錯過婚禮之外未婚夫還離奇失蹤!一個借來的吻,同時感應到對方的感受,並協助身邊人改寫命運。當動人的時光有限,該如何走下去?棟仁最後的生命之吻,也是愛人的奪命之吻,他會如何抉擇?

少見又特別的題材,還有編編最愛的袁偉豪,開播前就期待值破表!

 

《三個女人一個「因」》
主要演員:黃智雯袁偉豪
擁有三重人格的大律師方以因,意外喚醒其餘兩個人格:一個狂野、一個憂愁,還被超齡實習律師利東佳撞見,唯有收利東佳為徒看住自己,避免闖禍。以因希望東佳催眠她消滅其餘人格,東佳認為徹底醫治就要重整以因的童年記憶,着手從各個人格口中尋回遺忘的記憶。以因主人格不能接受昔日真相而失蹤,東佳能否找她回來?

黃智雯完美演繹三種完全不同的人格角色,一下是女強人大律師Evie、一下又是火爆瘋婆子菠蘿椰奶、時不時又會變成自卑又愛哭的愁擘擘(編編私心喜歡愁擘擘),看過的人紛紛二刷,黃智雯實在太會演啦!


《逆緣》
主要演員:黎耀祥陳家樂姜大衛、夏文汐、黎諾懿

抗日戰爭時期的游擊隊員鍾定國被日軍冷凍,醒來已是2018年。鍾定國獲政府安排新身分,一心尋回兒孫,某天得知騙取社會福利金的賀和平是自己的兒子、而孫子賀永年則貪財成性,更與別有所圖的警察賈卓斌合作,成功騙取神秘女富豪翁芷蕎的信任。賀永年財迷心竅,更罔顧是非黑白,最終讓自己和身邊的人,捲入一宗謀殺案的危機之中……

老戲骨黎耀祥和姜大衛加上質感小生陳家樂,沒有不追的理由!


《翻生武林》
主要演員:姜大衛、黃智賢、陳凱琳、蕭正楠

朝廷打壓武林,五大派被收編英雄名冊,交由東廠提督仇不群管治,江湖名存實亡,英雄不再!玉雲龍和姐姐玉嬌鳳經營平安客棧,一直遠離武林江湖事。但雲龍因揭發東廠黑幕被押入大牢,嬌鳳為救雲龍,訛稱平安客棧暗藏異寶,招致各路隱世英雄齊集。仇在心奉義父不群之命親近雲龍探查寶物,與雲龍漸生情愫,二人更無意中救出被困多年的武林盟主任我飛!沉睡多時的武林,可會因此「翻生」?

認真你就輸了!
在翻生武林的世界裡,你看到的都不是真的!


《果欄中的江湖大嫂》
主要演員:黃光亮、陳煒、岑麗香、馮盈盈、黃浩然

嫁到馬來西亞當貴婦的過氣女星李夢露因身負巨債,逼不得已回到香港投靠姪女李樂怡。二人意外得知親兄本有一檔果欄,被馮大堅及其養子馮寶私侵,為要搶回業權,展開一連串軟硬兼施的攻勢,鬧出不少笑話與風波。樂怡同窗黃友財是油麻地熱心社工,邂逅酒吧小狼女陳玉敏且糾纏於果欄與江湖是非之間。夢露、樂怡及玉敏三個女人,讓本來屬於男人世界、守舊缺乏朝氣的果欄,掀起翻天覆地的變化,打拼出一片新天地。

果欄是香港特有景象,有果欄的地方就有江湖!有江湖的地方就有義氣!貌似龍蛇混雜的果欄中,也有扣人心弦的感人故事,而且香港四大惡人之一的黃光亮,這次終於不是演壞人啦!
比砵蘭街多了一份人情味,老香港才知道的深夜果欄

 

 

香港TVB同日跟播
免費!正版!繁中! http://bit.ly/港劇追追追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追星大平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