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年前創下高收視率的《宮心計》再拍續集!深宮女人之間的鬥爭永遠不會停,爾虞我詐、各懷鬼胎只為求上位,此次《宮心計2深宮計》心機盡出,演員們演活了後宮爭寵奪利的黑暗面,編編不負責整理了五大必追看點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

宮心計2_大大平台追港劇02.jpg
吐血畫面絕對不能少。Source:翻攝網路


一、胡定欣和陳煒兩大天后級演員有許多逞凶鬥狠對手戲,一個眼神就讓人不寒而慄!少不了的賞巴掌、陷害、下毒橋段絕對讓觀眾恨得牙癢癢!邊罵邊追!

宮心計2_大大平台追港劇01.jpg

深宮計_陳煒飾太平公主.JPG

深宮計_胡定欣飾王皇后.JPG


二、今年以清新愛情電影《29+1》獲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「最佳女主角」提名的周秀娜,有別以往大多只專注在她的身材,《29+1》林若君一角將輕熟女的心境轉化詮釋地絲絲入扣,成功走進一票女性觀眾心底,而今年是周秀娜入行第十年,鮮少接拍古裝的她首度挑戰宮鬥劇,飾演武功高強的鄭皇后,和胡定欣飾演的王皇后將掀起一場爭寵心計!

深宮計_周秀娜飾鄭皇后.JPG


三、以《步步驚心》馬爾泰若蘭一角打開知名度的劉心悠,曾被譽為「最美古裝扮相」,近年她多在香港發展,在《宮心計2深宮計》飾演尚宮局女史元玥,在一票女人的鬥爭當中,元玥純真善良經常是吃虧的那個;這次劉心悠與蕭正楠有感情線,但相愛不能愛,看來又要騙走觀眾的珍珠眼淚了。

深宮計_劉心悠飾女史元玥.JPG

深宮計_蕭正楠和劉心悠.JPG


四、馬國明和黃心穎這對戲裡戲外都有甜滋滋的感情發展,到底又會閃瞎多少人?請把墨鏡準備好追劇吧。

深宮計_馬國明和黃心穎.JPG


五、每次追宮鬥劇,後宮妃嬪身上的衣裳和配飾一個比一個厲害,跟《宮心計》相比,這次造型又更華麗了,同時與香港珠寶名牌周大福合作推出《深宮計》系列金飾,想搖身一變成為娘娘?準備好銀子吧。

深宮計5月21日大大平台首播.JPG

深宮計5月21日首播.JPG

 

延伸閱讀:港劇的逆襲!!2018春季必追港劇線上看女漢子陳煒為愛放棄一切嫁到台灣
劇照來源:大大平台


5月21日 香港TVB同日跟播
免費!正版!繁中! http://bit.ly/港劇追追追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追星大平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