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煒在新戲《果欄中的江湖大嫂》飾演嫁給富商的過氣明星「李夢露」,裡面有一幕是發現老公有小三,讓她決定重返演藝圈,卻被經紀人酸言酸語已不再是年輕貌美的女演員了,不如好好過上貴婦生活。現實生活中,陳煒曾在2008年嫁給台灣商人,她說:「當時為了嫁到台灣,離開香港演藝圈,已經是放棄所有」,婚後以老公為中心,天天煮飯給他吃,卻沒有自己的生活,連朋友圈都是他的,走了4年婚姻,台灣生活不如預期,兩人協議分開,陳煒回到香港,再度拾起演員工作。


新戲《危城》造型。source:陳煒@instagram


source:陳煒@instagram

1996年陳煒以22歲奪下的亞洲小姐冠軍,又迅速當上女一,人氣直升的她還被網友評為「翻版梅艷芳」,一直到2008年離開演藝圈前,她的演員之路可說是一帆風順,非常有觀眾緣的她,2012年復出後越戰越勇,知性又正面的形象再度贏得不少觀眾支持,不只演戲還跨足主持,私下就熱愛烹飪的陳煒,主持《煒哥的味道》讓她的好廚藝大顯身手,令人刮目相看。


平時非常熱愛下廚。source:陳煒@instagram

如今入行已經20多年的陳煒說:「女演員的戲齡頗有限制,到了某階段只可演某一類角色,像我這種年紀,還有那麼多機會,觀眾對我的評價基本上亦都正面,已經很感恩、很開心的一件事。」她也笑說自己個性較靜,拍戲時是和劇組一起工作,很享受團體生活,每天都有新鮮感。



拍攝《果欄中的江湖大嫂》和其他演員成為好友。source:陳煒@instagram

離婚後專心做自己喜歡和擅長的事,陳煒越活越精彩,完全展現了成熟女人自信又堅韌的一面。


source:陳煒@instagram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追星大平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