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在連續劇裡面業配已經不是新聞了,但有時候太誇張的置入也是會讓觀眾出戲。編編整理了港劇裡特別讓人「印象深刻」的業配,只能說要做到恰到好處的置入,讓乾爹老闆開心又要能讓觀眾買單的,編劇難為啊~

王皇后的秘密.jpg


1、《宮心計2深宮計》的故事背景設定在唐朝,華麗的排場和繽紛絢爛的造型也是非常合理。直到神通廣大的網友突破盲點!!!但這究竟是不是某電信品牌的業配也不得而知啦,如果真的是的話,其實滿厲害的啊~算是很細膩的置入了!而且也不是每個品牌都能這樣搞的,像是PUMA啦NIKE啊就完全不行XD

王皇后的秘密揭曉.jpg


2、《衝上雲霄2》這幕在當年播出時引起好大聲浪啊~完全零死角呈現飲料品牌,原本該是浪漫深情的一幕就都幻滅了......但乾爹老闆應該滿開心的(吧?


Source:香港蘋果日報


3、近幾年很流行冠名播出,有時候品牌名稱比劇名還要長,《巨輪2》便是一例,故事設定也與餅家有很強烈的連結,不過當時追這部的時候,真的滿想吃吃看的啦ww 某種程度也算是成功置入囉!還有像是《溏心風暴3》將故事背景設定為茶餐廳的商業戰,就名正言順找茶餐廳來贊助了。

巨輪2.jpg

巨輪2羅信記手信.jpg

還有哪些讓你印象深刻或是廢到笑的置入呢?快分享給我們吧!


同場加映:《宮心計2深宮計》不要惹女人!必追五大看點港劇的逆襲!!2018春季必追港劇線上看


部份資訊和照片取材自網路,如有侵犯請來信social@bigbigco.com告知。

arrow
arrow

    追星大平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